伊迪丝EdithQAQ

【我英乙女】与你的四季

大概会有ooc,发现上一篇我英还是在20年写的,好家伙

  就写个四季弥补这一年的时光吧。

轰/爆/心/环/电

  ----------

  轰焦冻

  

  你们是冬天在一起的。

  即便是很久很久以后,你也不会忘记,在那个寒冷的雪夜,轰焦冻裹着厚厚的围巾,捧着两杯热可可走向你的模样。

  少年呼出的热气凝在你眼睫,是一个巧克力味道的吻。

  夏天他会用个性当一个尽职尽责的空调,为了让你凉快时刻把自己保持在较低的体温。

  春天会陪你看樱花,你看樱花,他看着你。

  秋天最惬意是午睡,少年靠在你怀里,轻浅地呼吸,脸上的疤也温柔下来。你悄悄揉乱他的头发,会被他轻轻抓住手腕,轰焦冻看着你,眼尾是溢满的纵容。

  

  爆豪胜己

  

  雄英第一暴躁老哥凭借一块亲手做的苹果派俘获了你的心。

  黄色的果酱馅,焦糖色的外皮,加上少年背后金色的梧桐叶,构成了你不长的青春。

  春天时你和他一起呆在厨房里,你跟着他学厨艺,虽然会收到各式各样的嘲讽,但每次把你的试验品全吃光、勉为其难鼓励你的也是他。

  夏天的时候你们就已经可以面对面坐着一起吃你做的圣代了。你对他恶作剧把冰淇淋抹在他脸上,被他吓唬要炸飞你。

  当然你帮他弄干净之后也只是狠狠捏了捏你的脸。

  冬天你总会嫌弃他的个性中看不中用,没办法帮你取暖,因此格外羡慕轰焦冻的女朋友。爆豪也总会在这时候直接把你裹进他的外套里,感受到你小小的挣扎也不放手。

  ……

  轰焦冻总觉得爆豪胜己对他本就不高的友善度雪上加霜。

  

  心操人使

  

  你大概是他为数不多留意的人吧。从那个夏日你撞见叼着冰棍的他开始。

  你们就这样突兀地闯进了彼此的世界,从此两个世界合二为一。

  在春意迟迟时,他总会每天为你带一束花,把花递给你时笑得帅气又温和。他眼底映着你捧花的模样,眼底似乎都亮了几分。

  秋天你们会一起去猫咖,心操是真的很喜欢猫,他似乎把所有的耐心和温柔都留给了猫。当然你也是他的一只猫,最喜欢的那只。

  冬天最惬意的事大概就是你们窝在一起看电影。电影里男女主最后分开时你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,心操人使会装作嫌弃地塞给你一包纸,又亲亲你的鬓角,低声承诺你们不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  

  天喰环

  

  在他的世界里,除去通行百万和波动螺卷以外,只有你是鲜活的。在你给他告白时,天喰环甚至觉得周边其它的土豆人都发芽了。

  毕竟是春天嘛。

  无时无刻不想待在你身边,能看到你令他分外安心。

  夏天会冲你小小地别扭撒娇,让你给他做冰沙。虽说吃完会在发动个性的时候变成植物人(?)但还是很爱吃。

  冬天时会很注意自己的饮食,尽量避免吃冷血动物。似乎是对体温也会有影响?总之一直在心里希望你能离他更近一点。

  秋天被你逮到偷偷在跟波动螺卷学习织围巾,被发现后脸红了好久不愿意搭理你。

  

  上鸣电气

  

  上鸣电气这人,虽说有现充的嫌疑,不过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明显有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了。

  甚至成为了一个体贴好男友。

  冬天他总是会给你带一杯全糖热奶茶,还信誓旦旦说自家女朋友胖成球也一样可爱。你翻翻白眼,不过奶茶确实挺好喝的。

  春天会带着你去春游,并且强烈要求你尝尝他笨拙地做出来的歪瓜裂枣便当。味道并不是那么好,但你看着他期待的眼神还是夸了夸他。

  上鸣电气立刻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,并说下次还要做。倒也不必。

  夏天你们经常一起骑单车去兜风,他有时候会把你远远甩在后面,等你追上来后嘲笑你好慢。然后给你买冰淇淋赔罪。

  秋日……你们会一起参加秋日祭。他连和服都是黄黑色的,被你说像皮卡丘之后开始对皮卡丘表现出明显的偏爱。

  毕竟他是专属于你的皮卡丘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这里是企鹅的最终进化形态小伊!
保证周更!

关注的博客